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文章来源:科研处、党办校办、材料学院   浏览:

1月3日上午,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匡兵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鑫、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唐德胜,江西江钨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永忠、副总经理陈玉柏,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科研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水恒福主持。会前,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匡兵一行。

魏先文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办学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教育、政产学研合作体制机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江西钨业的行业优势与我校学科重点领域高度切合,通过扎实有效合作,必将促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多赢。魏先文要求科研处和相关单位、部门落实好本次会议的精神,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不断深化全面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匡兵介绍了江西钨业发展历程、概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强双方产学研合作,在创新平台建设、重点项目联合攻关、行业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上,水恒福和张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代表还就后期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签约仪式前,江西钨业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先进金属材料绿色制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和相关课题组进行了技术交流。(文/丁涛  图/王旭东 审核:王孝义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