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女篮在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获金牌

发布时间:2019-12-11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由省教育厅主办、 我校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篮球比赛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我校秀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96支男女运动队共聚盛会。目前,女子甲乙丙组和男子丙组比赛结束。我校女篮获女子丙组第一名,这也是我校女篮蝉联省大学生联赛八连冠,并连续7次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比赛。我校男篮获男子丙组第三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设甲组(普通高校组)、乙组(高职高专组)和丙组(高水平专业组)三个组别,本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结束,第二阶段已于12月10日开始,参赛组别为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撰稿:汪珊玖 审核:胡涛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