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赴凤阳县、无为县走访慰问脱贫监测一线师生

发布时间:2019-11-21   文章来源:教师工作部   浏览:

11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副书记祖明赴凤阳县、无为县走访慰问脱贫监测一线师生,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监测评估工作。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祖明强调,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情感认同、思想认同、政治认同;要认真把握工作质量,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格要求的原则,提高会听会看会问会说的能力,做好数据搜集工作,科学合理地开展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特别是要廉洁自律,遵守保密纪律,坚守工作纪律,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确保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现场安全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要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工作,团长要切实履行职责,与地方政府加强沟通,高效高质量的完成监测评估工作。

我校赴凤阳县监测评估工作团团长赵龙、无为县监测评估工作团团长叶凤华汇报了监测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两地师生代表也纷纷畅谈感受,认为这次监测评估工作是一次非常好的社会实践机会,不但对国家的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更好地将专业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江文丽 审核:何伟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