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文章来源:组织部、党办校办   浏览:

 

根据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1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张锐、许振源、刘洋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处级党委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刘新跃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问题、自觉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机遇,在学习领悟上再深入,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主动自觉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我检视上再深究,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经常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反省、自我检视,不断纠正思想上的偏差、擦拭党性上的灰尘、改进行动上的不足,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化,发挥领导班子的“头雁效应”,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制定并落实好“四个清单”,能够马上改的要马上改;对整改一时不能到位的,要盯住不放、明确阶段性目标,一步一步地持续推进;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为即将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两促进”、“双丰收”。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处级党委常委结合会前认真撰写的对照检视材料依次发言,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差距,全面分析问题成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意见,并对进一步完善各自的检视材料提出了建议。(文/戴少刚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窦贤琨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