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5   文章来源:资产处   浏览:

11月2至4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举办。本次年会由北京科技大学主办,我校承办,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全国15所冶金院校的30余名资产与实验室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刘明、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刘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年会是开门搞调研的一次实践,希望借助本次会议互相交流,相互借鉴,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仁东代表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工作做出安排。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五所高校分别围绕实验室安全、高校采购、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高校资产管理中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校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和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等。(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