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0月31日,校领导班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自律”主题进行了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常委、纪委副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窦贤琨两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集中学习研讨会。

刘新跃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内容《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黄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内容《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刘新跃强调,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在全、严、治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激励广大干部教师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潘淑琴以“认清形势任务,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她指出,要正确认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准确把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守纪委“协助党的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协助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实做细监督首责,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提高协助能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窦贤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德行修养,敢于担当作为,作自警自醒自强的办公室人”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营造清明政治生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清廉政治操守;强化大德意识,加强政德修养,筑牢严实从政之基;强化私德意识,加强品行修养,夯实公正立身之本;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职能,力促主题教育实效。(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