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水恒福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

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水恒福在学术会议中心作题为“在学思践悟中真抓实干、在立德树人中担当作为”的主题教育党课报告,科研处、图书馆、工程研究院、研究生院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党课。

水恒福从“立德树人”是高校根本任务的认识开始,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干事创业、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力作为三个方面谈到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结合调查研究和自己工作分享了自己对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图书馆工作等方面的思考。

水恒福指出,要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按照学科建设的内在规律不断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要在科研成果转化和科研获奖上下功夫,通过提高学校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中的贡献,不断丰富学校的科研成果,持续提升学校在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影响力。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梳理工作,进一步查找差距,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撰稿:肖亚明 审核:王先柱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