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溧阳市科技镇长团来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浏览:

10月29日上午,江苏省委统战部副处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晟率溧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益明、溧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丁金荣及科技镇长团一行16人来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会。工程研究院、科研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主持。

水恒福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以及在创新创业、国际合作、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把握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溧阳市政产学研深度合作,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周晟介绍了溧阳市的产业结构情况、科技镇长团的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将双方合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潘益明介绍了溧阳市人才政策;丁金荣介绍了溧阳市科技政策及近年来与高校院所合作情况。王小林介绍了我校工程研究院组织架构、科研队伍、功能定位以及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校地战略合作、研发能力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围绕智能制造技术、节能环保技术、信息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查凡 图/王旭东 审核:王小林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