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驻村扶贫干部被评为“安徽省属单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10-22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为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讲好安徽扶贫故事,充分发挥典型引路、榜样示范作用,10月17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和省直机关工委在合肥举办了《致敬我们身边的榜样》——安徽省属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我校驻村扶贫干部郭道江被评为“安徽省属单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并参加了省表彰大会。

此次选树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选树工作的通知》,经所在单位审核推荐、评委评审、媒体公示、会议研究等程序步骤,最终评选出50个先进集体100位先进个人。(撰稿:许小虎 审核:姚敏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