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到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到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唐忠,审计处和纪委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潘淑琴听取了公司班子成员的汇报,对一些重点工作不时询问、深入了解,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目标,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客观看待公司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摸清家底,查摆问题,拿出举措,分类实施;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趋势,理顺校办企业体制机制,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强化各类风险防控,做好学校资产经营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孙晓斌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提纲,对学校及公司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内部治理、控股企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