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到相关部门和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   文章来源:管工学院 公法学院 外国语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团委 离退休工作处 工会 宣传部   浏览:

10月8日至10日,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分别到管工学院、公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创新教育学院、体育部、宣传部、学工部、安全保卫部、工会、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高庆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祖明在座谈会上首先强调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聚焦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聚焦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和一流学科建设,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聚焦学校内部治理,聚焦高质量推进办学国际化水平等,要谈问题、找根源、提建议。他强调,调研组要把情况弄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注重调研实效,形成调研成果,最终形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学校和各基层单位整改落实。

他要求各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多思考,规划好新老交替,扩大引才渠道,抓好青年教师后备力量培养;与相关部门主动沟通对接,采取有效措施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前破解潜在的问题隐患;进一步强化科研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参与管理和教学科研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丰富科研成果。祖明对宣传部在网络舆情、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体育部加强体育场馆的物业化管理水平,利用好学校的体育场馆资源,为师生健康做好服务;加强运动员管理;科学合理规划专项经费,提高使用效益;要求创新教育学院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工程实训和创新创业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希望工会进一步加强工作调研;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发挥独特优势。祖明一行还到外国语学院教学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调研,对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和使用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其他成员也就各单位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目前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创新教育、场馆对社会开放、网络舆情、学生社团、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撰稿:王晓蓉 王菁 马永亮 李芳 祝小迁 汪珊玖 孙芳菲 许小虎 审核:汪春胜 胡卫东 黄宇弦 黄志甲 杜飞 胡涛 李波 姚敏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