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1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27日,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王先柱等一行来到机械学院调研学科建设推进情况,学科办、重点学科推进办、机械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学科方向带头人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会由王先柱主持。

魏先文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在长期学科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在今后学科建设发展中要以博士点立项建设为契机,加强统筹规划,培育良好学科生态,就一些具体问题,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水恒福分别就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机械学院副院长刘庆运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参会的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就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谈了各自的意见。会后,机械工程学院就扎实做好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调研精神。(撰稿: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