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度留学生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4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师资队伍英语水平,适应我校留学生全英文教学发展需要,促进留学生教育稳步提质增效,暑假伊始,我校选派30名教师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四周的外语教学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强化培训。

在日前举行的结业典礼上,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云钢、商学院朱存梅等教师分享了培训收获与心得,表示通过此次进修学习,不仅提高了自身英文水平,也加深了对留学生教学复杂性和多元文化环境中跨文化沟通的重要性的认知。北京外国语大学新颖的教学方法、精准的课堂节奏把握等所表现出来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也给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开班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了要求。

自我校实施留学生学历教育以来,已陆续选派教师参加了四批留学生骨干师资培训,120名骨干教师先后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接受了培训。(撰稿:盛腊萍 李东阳 审核:胡善贵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