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秀山校区维修工程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文章来源:基建办   浏览:

7月11日下午,基建办在秀山校区召开部分楼宇外墙面维修及渗漏维修工程协调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保卫部、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建工学院、数理学院、后勤处、校医院、基建办等单位的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明就假期的楼宇维修工作提出认真组织、高度负责,确保安全、保质保量的工作总体要求,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该项目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协调,确保校园安全文明施工;基建办要统筹谋划,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尽量减少对教学、科研、师生活动的影响;各相关学院和相关部门要高站位、顾大局,配合基建办建立有效联系机制和责任机制,确保维修期间资产安全、师生安全、施工安全。

基建办相关人员介绍了该维修工程计划安排和各学院各部门需要配合的相关事项。参会人员对维修计划安排及各自需配合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要加强与基建办配合,确保维修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撰稿:王云桂 审核:徐新卫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