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校领导到场巡视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6月15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校长魏先文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巡视了两校区考试情况。省考试院与市考试院巡视员对我校考点也进行了巡视检查。

在巡视过程中,魏先文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情况,询问了我校近几年四、六级考试通过率。他要求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及时关注国家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新动向,切实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分类分层次教学,着力加强学生的英语语言和应用能力培养。

本次考试在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同时进行,共有13153人报名参加考试,设置442考场,涉及教师近千人次,考试语种涉及英语、德语、日语、俄语。考试过程规范有序、秩序井然,未出现违规违纪现象,考试顺利结束。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从报名组织、考场安排、设备维护检查等方面精心准备,组织召开了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后勤集团、保卫处和信息化处等单位和部门积极支持与配合,确保听力设备、电力、医疗救护和保卫等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平稳运行。(撰稿:张莹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