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安徽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文章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

5月17至19日,由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安徽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安徽省初赛在合肥举行。

我校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高艳和巢梨花代表学校参赛。通过精心备课,用心讲课,最终高艳荣获一等奖,巢梨花荣获二等奖。本次讲课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组委会设置了抽签课和自选课两个环节,在临赛前1小时进行备课,然后进行25分钟的讲课和提问。

2019年教育部大学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安徽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同时举行。会议探讨了安徽省物理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交流各高校物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经验、物理基础课程团队建设、物理基础课程(理论和实验)教学成效的量化评估。(撰稿:李勇 审核:孙文斌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