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韩国工程院院士李赞奎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30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4月24日至25日,韩国工程院院士、昌原大学第六任校长李赞奎教授一行3人应邀访问我校,并开展学术交流。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来宾。宾主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回顾了20年来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互派留学生与教师联合申报国际合作课题、联合召开学术会议、联合建立实验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还对未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洽商,材料学院、工程研究院、国际处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与教师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韩国代表团和材料学院、表界面中心进行了学术交流。希望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重大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李赞奎以及Yoon Jae-Hogn教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韩国代表团随后还参观了表界面中心、佳山与秀山校区。(撰稿:张世宏  审核:何宜柱)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