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25   文章来源: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4月21日,接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通知,我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代表队中1组组获得国际级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19组获得国际级三等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我校共有21组代表队63名同学参赛。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为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

今年题目为A、Game of Ecology,B、Send in the Drones: Developing an Aerial Disaster Relief Response System,C、The Opioid Crisis,D、Time to leave the Louvre,E、What is the Cost of Environmental Degradation?,F、Universal, Decentralized, Digital Currency: Is it possible?。参赛的同学从上述6个题目选择一个完成,通过设计与分析,计算机编程,建立一个合理的数学模型,并撰写20页左右的英文论文。今年共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大学代表队20602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参加MCM有14108组。(撰稿:徐浩 张卉 审核:冷护基 孙文斌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