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4月14日上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会。国内相关学科的专家、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我校今年申报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进行评审。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申报科技奖的团队、相关教师以及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科研成果报奖是一项十分重要的系统工程,对于学校内涵式发展意义重大。他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严把质量关,把优秀的科研成果遴选出来。

12位申报科技奖的教师分别就各自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汇报和展示。专家组逐项对成果的技术难点、技术创新点、国内外同类技术先进性比较、同行评价、应用推广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经过讨论评议,确定我校拟提名推荐2019年安徽省科技奖的成果。

今年我校第一单位共申报安徽省科技奖12项(其中:冶金学院1项、材料学院1项、化工学院3项、机械学院2项、电气学院1项、计算机学院1项、建工学院1项、能环学院2项),是历年来以第一单位申报安徽省科技奖数量最多的一年。(文/吴胜华  图/朱静 审核:于峰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