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图文)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        文章来源:人事处       浏览:

6月7日上午,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礼长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我校及马鞍山市其他高校人事部门负责同志、授课教师及参训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许杰星主持。

许杰星汇报了我校岗前培训点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从岗前培训时间、内容、形式、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礼长肯定了我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他强调,此次调研是为了深入了解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进一步采取措施做好培训工作。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他给予了解答。(撰稿:江文丽 审核:许杰星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