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报送作品“挑战杯”省赛作品全部入围省级终审决赛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


近日,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审结果揭晓。经专家评审,我校报送的10件作品以及与马鞍山学院联合申报的5件作品均入围省级终审决赛,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9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1项,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5项。

全校近百个参赛作品参加了初赛。经过团队申报、资格审查、学院选拔、书面评审及校级复赛等多个环节,全校共54个优秀作品进入校级终审决赛,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20个,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6个,科技发明制作28个。最终经校级终审决赛推荐15个作品入围省赛。此次省赛共有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595件作品进入了省级复赛,经过省赛组委会专家组的认真审阅、讨论,共有284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我校申报的参赛作品以其独特的先进性、科学性和现实意义获得了省级复赛评审专家的好评,最终入围省级终审决赛。

据悉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5月下旬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目前,我校15件作品的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内涵充实、PPT修改和答辩演练工作。

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菁  周彩霞  张苒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