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进行时】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

4月25日下午,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刘明赴两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防控办、学工部、安保部、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清零”不代表“零风险”,恢复线下教学不代表解除封闭管理。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积极落实好教育系统和马鞍山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好师生安全;要准确把握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精神,进一步优化细化校门管控、教学管理、师生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针对恢复线下教学后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诉求,及时研判、加强协调、科学应对,确保疫情防控和正常教学两不误。

检查过程中,刘明一行查看了两校区各校门门岗值守,详细了解复工复课相关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就教职工进校查验、跨校区上课和返校复课等有关细节进行部署。(撰稿:包恒庆 审核:吴文兵 张苒 黄勇)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