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进行时】学校对疫情防控一线值班留守人员开展慰问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使用留存党费集中采购了一批生活防护用品,对防控一线值班留守人员开展慰问,传递组织温暖、鼓舞战“疫”士气、提振必胜信心。

自3月16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各部门留守值班人员、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后勤、安保等服务保障人员克服困难、挺身而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次慰问活动,学校向262名防控一线值班留守人员发放了酒精、口罩、湿巾、洗漱包等共计3万余元的生活防疫物资。一线值班留守人员表示,一定将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为进一步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力量,一如既往地发扬勇于担当、持续奋战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陈云亮 审核:赵保平 张苒 黄勇)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