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

新冠疫苗接种是预防控制新冠疫情的重要手段,我校坚持“应接尽接”和自愿接种相结合,在充分宣传的基础上,引导并鼓励全校师生积极主动接种。5月7日,校领导带头接种疫苗,5月20日,我校在两校区分批次完成了25800余名师生的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专题部署疫苗接种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简化登记流程。为方便师生接种疫苗,学校积极对接花山区、雨山区卫健部门,在两校区内设立疫苗接种点,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划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四个区域,并设置咨询点、应急处置区域,每个区域设置了指引标识并有志愿者引导,师生们分时段分批次,有序进入接种点,接种过程顺畅高效。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省市的统一部署,组织师生有序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确保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保证师生健康安全。(撰稿:陈启兵 审核:祝为平 张文明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