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同吃年夜饭 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日期:2021-02-11    点击: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秀山校区六餐厅洋溢着温馨喜庆的浓浓年味。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与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共迎2021牛年新春佳节。

祖明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每位同学都很了不起,我们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充分表现出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今年春节既特殊又温馨,他希望留校同学们做到三个“好”,一要休息好,利用假期时间休息调整好;二要学习好,假期结合专业学习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三要自我保护好,在校期间注意安全,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各项安全防护。他祝愿全体留校学生学习进步,家庭幸福,牛年吉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

今年春节,部分学生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家与亲人团聚,校领导高度重视,开展新春关爱专项资助活动,精心准备年夜饭,为留校学生准备了年三十到年初二的免费新春套餐。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浓浓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撰稿:卫军帅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