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留校过年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1    点击: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秀山校区六餐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工会、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与留校过年教职工欢聚一堂,同吃团圆饭,共迎新春佳节。

祖明代表学校党政对留校过年教职工表达了亲切问候,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向他们发放新年礼包。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下,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值得为全校教职工点赞。部分教职工因疫情不能与家人团聚,主动选择就地过年,充分展现了大家爱校爱家的无私情怀。他指出,要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对家人表达祝福,做到亲情关爱不断线;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留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期间,教职工们与学校领导拉着家常,畅所欲言,诉说着自己与学校的故事,分享着自己的家乡习俗、民族风情。今年春节,我校共有18名教职工因疫情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选择就地留校过年。学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留校师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将学校的关心和暖心传递给每个留校人员。(撰稿:陈宪德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