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冬季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副校长刘明深入学生公寓和食堂,调研指导冬季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刘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统筹抓好冬季消防、食品安全及各类传染病防控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技能培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提升应急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创新后勤服务模式,精准发力解难题,服务师生见实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中,刘明实地查看秀山校区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防疫物资准备及人员健康监测等情况;与同学们交流座谈,了解晨午晚检、通风消毒、内务卫生等开展情况。刘明深入第九学生食堂后场,查看了“明厨亮灶”工程、食品原材料采购、餐用具消毒等工作,听取了制止餐饮浪费、推进“面向采购”、消费扶贫等专项工作情况汇报。(撰稿:涂必华 审核:张文明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