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9月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

9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9月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韩军书主持。

会议中,韩军书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学生思想状况,通报表扬了前期在处置新生突发疾病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助理、3名新生和两位辅导员,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要求辅导员能够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做好新生自我保护教育、防电信诈骗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各年级进一步严格请销假制度,重申学院-年级-班级-宿舍“四级信息员制度”、“日报告制度”和“零报告制度”,认真做好夜不归宿、发热、突发疾病等信息排查和上报,要严格离马返马审批手续,及时关注在生活、心理、恋爱、人际关系等方面存在困难的特殊学生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充分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思想和行动的统一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完善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机制。

计算机学院召开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旨在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全体辅导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工作实效。(撰稿:林颖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