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


为确保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促使学生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毕业设计的目的及要求,1月5日晚,电气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各专业系室负责人,部分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夏玉钦作毕业设计工作全面动员,他系统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目的、意义、流程规范和日程安排,强调毕业设计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大学生涯的最后一道关口,要求全体毕业生在下学期开展毕业设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认真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各项工作,并开展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和放假离校安全教育,就下学期开学报到及实习求职请销假、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等事宜进行了布置。各系室老师与对应专业的学生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对毕业设计的具体任务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学生强化学习积累,在毕业设计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运用知识能力、实践与创新能力、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写作与表达能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注重与专业、行业一线生产实践紧密结合,丰富选题来源,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将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做好毕业设计各环节质量监控,推动毕业班学生高质量毕业。(撰稿:盛樟 审核:夏玉钦  周彩霞 张苒)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