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舞蹈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12月20日晚,我校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繁·笺”大学生舞蹈大赛总决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体部承办,马鞍山艺术剧院、校大学生艺术团相关指导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审和复赛,全校共15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表演者曼妙的舞姿,灵动的身影演绎着最夺人心旌的风景,把脚尖放在舞台的那一刻,梦想在霎那绽放。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比拼,最终商学院的《雨涧春行图》、校大学生艺术团的《禁庭春昼》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最美逆行者》荣获一等奖,校大学生艺术团的lion、数理学科学与工程院的《金陵十三钗》、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的《斯梦》、建筑工程学院的《醉太平》以及能源与环境学院的love shot荣获二等奖,冶金工程学院的《幻》、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典狱司》、外国语学院的《广寒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口哨》、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疫舞之征》,机械学院的DUDDUDUDDU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爱无疆》荣获三等奖。

大学生舞蹈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通过最具观赏性的艺术形式——舞蹈,充分调动安工大广大学子的文化积极性,丰富了学校第二课堂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和审美情趣,为工大学子提供了表现自我,一展风采的平台,营造了健康文明高雅、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撰稿:李源 审核:王菁  周彩霞 张苒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