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安徽工业大学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



各院(部)、有关单位: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信息收集和事项审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开发了“安徽工业大学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以下简称“防控平台”)。防控平台提供每日打卡填报、教职工离马、返马审批、学生返校审批等功能。经校领导同意,定于211日起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体在职教职工、学生(本专科生、研究生)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公众号,在底部导航栏微服务中选择“疫情防控”进入防控平台,防控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及登录方式请查阅附件。

2.211日起直至寒假结束,全体师生须每天中午12:00前通过防控平台进行健康打卡,落实疫情防控“零报告、日报告”责任。

3.211日起,教职工离马、返马申请在防控平台进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通过防控平台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自动备案。

4.开学前,全体学生通过防控平台提交返校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各学院安排专人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返校。

因平台建设周期紧,在使用期间若遇到问题,请及时加入后台服务QQ群(群号:300769744)联系处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29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