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


各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安徽省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疫防办[ 2021] 62号)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经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研究并报校领导同意,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调整如下:

一、开学时间

1.教职工开学:全体教职工31日报到并正式上班。外地教职工返马条件须按照马鞍山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

2.学生开学:

分为二个批次:一、二年级本专科生35日报到;三、四年级本专科生及全体研究生36日报到。38日正式上课。四年级学生如因顶岗实习实践需要暂缓返校的,须按规定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以上安排,如因上级政策、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等需要调整的,另行通知。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把开学时间调整情况及时通知到全体师生员工。要教育学生严格按照开学时间经审批后返校,未经允许,不得提前返校。

2.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正式启用疫情防控平台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好师生员工每日线上健康打卡,离马、返马线上审批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和信息报送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3.已发布的《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各项工作要求不变,请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做好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开学准备等工作,确保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29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