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进行时】校领导到建工学院、电气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

4月19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到建工学院、电气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校值守人员,对从严从细从紧从实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细化、再落实。学生工作部部长何伟陪同。

刘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我市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倍加努力、压实责任。希望学院值守领导和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关心学生,了解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于学生的困难要尽力帮助,想办法解决,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快乐学习、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就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刘明强调,学院要根据形势发展和工作进展,实时调整就业指导着力点,强化就业帮扶举措,持续不断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就业桥梁;毕业生要结合个人、家庭和社会等方面进行研判,转变观念积极主动就业,不断明确事业发展方向,行稳致远实现人生价值。

调研期间,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学习生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撰稿:屈桂春 张悦 审核:王颖之 夏玉钦 张苒 黄勇)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