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进行时】我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

3月31日下午,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后迅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关于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刘明出席,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消除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战时状态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学校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切实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管理,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要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多措并举强化校园防控监督工作,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把好校门“第一道关卡”,严防疫情向校园传播扩散,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清明假期在校学生生活学习、物资保障工作,充分体现人文关怀,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组织广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服务好广大学生。

会上,相关部门和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还就疫情防控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夏梦醒 审核:张国 王成勇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