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进行时】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督导员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

3月26日至2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组组长潘淑琴一行深入两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督导员。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慰问中,潘淑琴与督导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园执勤值守、师生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食堂卫生管理、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困难、认真履责、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表示赞扬。

潘淑琴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必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督导员要发扬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精神,继续保持状态、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她叮嘱防控一线的督导员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注意做好劳逸结合和自身的安全防护。

督导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各项要求,继续坚守岗位,时刻紧盯重点岗位、场所,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校园和谐平安。(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 黄勇)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