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和暑期实验室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8-02    点击:

7月29日至3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就师生员工疫苗接种、两校区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管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情况开展督查。

潘淑琴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外溢的新冠肺炎疫情感染链仍在延长,波及多个省市,要按照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加强进出校园人员测体温并查验行程码管理,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抓实抓细离马返马报告审批工作,督促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马(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按照“应接尽接、应检尽检”的要求,督促未接种疫苗的教职工和学生尽快接种,主动了解分析原因,做好思想引导工作,督促中高风险地区返马人员按照属地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和落实隔离安排;要时刻绷紧暑期实验室安全之弦,扎实做好水、电、气等各种管路、设备和压力容器的检查工作,妥善保管易制毒、易制爆等化学用品,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校纪委将继续立足监督第一职责,坚决贯彻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各项要求,为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