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

6月28日下午,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刘明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安保部、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信息化处、图书馆、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单位要组织好、服务好本单位师生,配合属地相关安排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二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关注属地最新的防控要求,自觉主动落实好有关工作;三要做好安全工作,各单位要开展师生暑假期间安全教育,做好办公场所、实验室水电安全隐患排查,提前谋划做好雨季防汛等工作。

会上,党办校办负责人通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近期安全工作重点等情况;后勤处负责人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作了交流。(撰稿:张国 审核:窦贤琨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