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题为《在学习中砥砺初心,在实干中担当使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讲话。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主持大会。

刘新跃代表校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百年华诞,举国同庆,学校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目的就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再聚新合力,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刘新跃强调,这是一次百年一遇的庆祝大会,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鼓劲大会。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从学习党史中进一步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征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实际,在解决问题中进一步彰显工作的价值,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学校不断发展;要群策群力,在齐心协力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魏先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刘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三个结合”的特点:一是党史与校史相结合,突出了务实性;二是成绩与问题相结合,突出了导向性;三是近期与长远相结合,突出了前瞻性。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一心一意对党忠诚,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尽心尽意学习先进,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全校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三要全心全意推动发展,以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抓手,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全力筑牢“八大工程”,努力实现“八个提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表彰决定,以及校级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项目立项决定。大会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受到省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和优秀共产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赵颖虹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校督导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老领导、老党员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党员正高职称人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大会。(撰稿:程改荣 摄影:王旭东 审核:胡正友 赵保平 张苒 杜飞 黄勇)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