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

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纪委办、宣传部、研究生院、安保部、信息化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新跃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复试组织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要严格规范执行招生政策,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经验,明确工作纪律要求;要严格复试过程管理,在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政策透明、程序公正、信息公开、监督机制健全。

魏先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加强统一领导,做到监督到位;要统筹制定方案,确保科学有效;要严格组织管理,实现公平公正;要精准把握政策,严守程序规范;要加强全面考察,保障生源质量。

会上,研究生院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对复试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分专业招生计划,汇报了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相关安排和具体举措。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录取工作办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

接下来,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复试组织管理、考生咨询指导等工作。(撰稿:孙琳 审核:张世宏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