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寒假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点击:

1月22日上午,副校长刘明检查指导寒假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刘明到承担留校师生餐饮保障任务的六餐厅,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与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原材料供应与餐饮保障情况。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从原材料采购、制作加工等关键环节严把食品安全关;要统筹菜品花色与营养搭配,切实为留校学生提供营养健康的餐饮保障。

刘明先后到留学生、K、H、G学生公寓,深入宿舍与部分留校同学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假期留校时间,高质量完成学习与科研任务,做到学有所获;要加强体育锻炼与个人防护,减少外出和聚集,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

刘明要求,后勤部门要加强与学工部门、各学院的沟通,既要为留校学生提供温馨细致的服务,又要坚持教育管理不放松,统筹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党办校办、学工部、安保部、国教院、体育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撰稿:涂必华 审核:唐记明 张文明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