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10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带队看望寒假留校学生并慰问在岗值守的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人员,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因疫情原因,今年寒假有14名本科生、研究生和93名留学生不能返乡,还有20名省校共建橄榄球队队员留校备战全运会。魏先文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及训练场地看望了留校学生、橄榄球队员及值班教师,魏先文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假期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反复叮嘱他们一定注意安全,尤其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留校的同学纷纷表示,尽管在节日期间缺少亲人的陪伴,但学校领导和老师亲切的关怀让他们体会到亲人般的温暖,在学校度过的这个春节必定会让他们终生难忘。此前,学工部、研工部为留校学生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在西南门保安亭,魏先文代表学校向执勤安保人员送上慰问品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做出的贡献。魏先文表示,执勤安保人员的岗位既重要又辛苦,校园的安全稳定有序,凝聚着他们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

在后勤服务大厅和校医院,魏先文充分肯定了后勤部门在过去的一年为学校师生服务所做出的努力,并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表达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他要求后勤部门继续做好假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教师和留校学生工作学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党办校办、工会、学工部、安保部、后勤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撰稿:夏梦醒 审核:姚敏 何伟 窦贤琨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