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1-02-11    点击:

2月9日下午,副校长水恒福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研究生,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水恒福来到学生宿舍G2栋125室,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研究生曹子傲、贾玺泉、毛浩波、王杰,详细询问了他们学业和论文进展,以及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水恒福嘱咐他们要在做好科研的同时重视个人的身体健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科学防疫规范,过一个“和家里不一样的难忘春节”,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研究道路上有大格局、大视野,努力为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留校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研究生院的培养和关心,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传承发扬安工大精神,认真做好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研究生院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等参加慰问。(撰稿:毛国红 审核:张世宏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