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外籍师生

发布日期:2021-02-19    点击:

春节期间,副校长顾明言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留校外籍师生,并参加了学校留学生“写春联,贺新年”春节茶话会。

在秀山校区人才公寓,顾明言看望了Mark、宋广生等三位外籍教师,代表学校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教学、科研作出的贡献和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她详细了解外籍教师寒假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在教南六楼,顾明言参加了学校留学生“写春联,贺新年”春节茶话会。她代表学校对春节留守学校的93名留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留校学生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祝愿同学们在牛年学习好知识,锻炼好能力,展现新时代国际青年的风采,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书写春联活动让留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书法的魅力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增强了他们的校园归属感和文化认同感。国教院老师们向学生们介绍了书法中握笔、力道等基础知识,并解释了春联中所蕴含的美好寓意。(撰稿:何雪 审核:胡善贵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