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刘新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学校人才、智力、技术和教育等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帮扶模式创新,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基础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幸福美好的生活。他强调,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学习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经常学,做到常学常新,在学习中净化心灵,改进工作,让党章成为立身之本,行动指南。

刘新跃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贯彻和落实工作。要认真学习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分析学校的大局大势,把握机遇,趁势发展。要认真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找准方位,明确任务,认真谋划,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新时代新机遇,切实解决好学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关键问题。要把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抓大事、谋大局,抓难事,解困局,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敏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在会上作重点发言。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督导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撰稿:黄敏 摄影:王宇航 审核:张苒 黄勇)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