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我校组织师生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第五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宣讲报告。在校校领导,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督导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

陈宝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为乘势而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陈宝生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十四五”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建议》的核心要义、组成结构,系统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报告系统全面、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现场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扬自立自强精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黄敏 摄影:王宇航 审核:张苒 黄勇)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