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  外网通知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十一)

发布时间:2020-08-13   文章来源:   浏览:

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结合我校校历安排,自2020年8月27日起,学校将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学分批错时有序开学报到。现将开学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1.居住在佳山校区的各年级本(专)科生、研究生于8月27日开学报到。

8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

2.居住在秀山校区的各年级本(专)科生、研究生于8月28-29日开学报到。

8月28日: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建工学院、管工学院、商学院、数理学院。

8月29日:艺设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公法学院、研究生院。

3.9月20日起2020级本(专)科生、研究生分批错峰报到注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4.教职工开学:8月26日,全体教职工报到。请各单位(部门)将教职工报到情况于8月26日17:30前报人事处。

以上安排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属地管理要求和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情况适时调整。

二、申请开学返校报到条件

  1.低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中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高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2.近期从境外返回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严格落实境外返皖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 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3.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 核酸检测阳性者、 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4.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暂不返校 ,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开学返校具体事项由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同学;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2.符合开学返校条件的学生在通告发布后7日内(8月20日前)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开学报到申请表》(含承诺书)(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开学报到信息登记表》(附件2),获批后方可按通知要求返校。

3.因疫情、交通等原因无法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名单由学工部门汇总后报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4.提倡乘坐私家车返校。凡乘坐飞机、火车、长途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学生尽量选择直达班次,减少换乘,保留好购票信息(包括出租车票、地铁票、公交车票等)。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5.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自备防护物资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就医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6.学校佳山校区开放东门(花山路),秀山校区开放北门(体育路)(上述开放校门仅在规定的集中返校日开放),设置学生返校专用通道,通过识别“绿码”、行李消毒、测量体温、核对学生身份信息(学生证、校园卡、教务系统选课、成绩信息均可)等流程后方可进校。

7.凡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学生,车辆和亲友送至校门口即停即走,不得进入校园。

8.学生进入校园后,直接回到本人宿舍,不得扎堆聚集和进入其他楼栋、其他宿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

  附件:

1、《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开学报到申请表》

2、《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开学报到信息登记表》

3、 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图

                                             

安徽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13

附件3: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