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  外网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依据马鞍山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村(小区)封闭管理“十二条措施”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两校区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只保留佳山校区东门、秀山校区西南门两个进出口,实行24小时值守。

二、非本校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特殊情况由门岗管理人员查验有效证件并做好登记备案,并经相关单位同意后方可进入。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相关物品集中放置在门岗,实行无接触配送。

三、实施“一户一证”,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两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凭出入证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出入证可凭有效证件到两校区开放门岗办理。本通知发布后,原《临时通行证》取消使用,由门岗收回。

四、上班人员(须返马超过14天已过隔离期)出入校园:(1)居住在校内但在校外工作的人员须由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两校区开放门岗申领《出入通行证明》,经所在工作单位盖章确认。(2)居住在校外(包括办公在不同校区)的本校教职工,因工作必须的,既可按方式(1)办理,也可通过电子政务-行政事务处理-因公入校提交所在院部进行网上审批。两种方式审批完成均可截图或拍照保存,作为证明出入校门,一人一证。

    五、对所有进校人员、车辆逐人逐车进行核查,必须全部戴口罩、测体温。对校内所有出行人员逐一进行查验,符合相关规定,方可放行。

   六、校内居住户做到不串门、不集聚、不聚餐、少外出。

   七、校内非涉及师生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经后勤处和资产经营公司批准的菜场、超市等场所要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定期消杀,控制人员规模。进入人员一律测温、佩戴口罩。

八、凡2020125日后外地返马教职工和承租房屋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单位和社区申报登记,并自行隔离观察14日。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负责监督并提供相应服务。

   九、对不配合查验登记、不配合检测体温、冲卡闯关、隐瞒不报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十、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和亲属,带动朋友和邻里积极按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212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