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18-11-08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1月5至7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为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于今年6月份始开展此次遴选活动。遴选依据于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及评价机构的有关指标,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在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进行,共有247种期刊荣获此奖项。

近年来,我校学报自科版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坚持不懈地通过多种方式与渠道努力提高期刊质量,其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先后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2012年)、安徽省高校优秀学报(2013年)、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2016年)、安徽省科技期刊编校质量优秀奖(2016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2017年)等荣誉,并于2015年被评价为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此次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标明我校学报自科版已经步入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的前列。(撰稿:何莉  审核:王培珍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