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1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就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新跃在讲话中指出,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之后,也是在我校顺利庆祝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即将召开的一次盛会。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提升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对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全校共产党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党的事业、对学校、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党代会筹备工作中来,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加强领导,严明纪律,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集思广益,坚持开门写报告原则,广泛集中全校智慧和共识,起草好党代会报告。二是发扬民主,准确把握条件资格,做好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三是规范程序,坚持标准,把握结构,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四是加强宣传,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来。

魏先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严格程序,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风清气正,努力使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的过程成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过程,成为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权利、维护党的纪律的过程;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党代会筹备工作与推进事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

动员会后,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新跃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就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