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文章来源:校庆办 校办   浏览:

1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通报会。副校长、校庆办主任林钟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钟高指出,校庆是一个“全员参与、全面展示、全方位检验”的系统工程,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广大校友、全校师生的参与和协作下,学校围绕“学术校庆、全员校庆、开放校庆、共享校庆”的目标定位,举办了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和文化活动,回顾了60年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展示了学校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业绩成果和经验特色,描绘了新时代学校加快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宏伟蓝图,营造了喜迎校庆、参与校庆、贡献校庆的浓厚热烈氛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亮点纷呈,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全校上下正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好新视野下学科专业架构调整与设置,扎实推进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落地,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改革学生教育管理模式,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为建设一个更具活力、更具价值和更具影响力的安工大而共同奋斗。

校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窦贤琨从“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做好校庆工作的系统谋划与整体推进”“把握重点,打造亮点,彰显学校办学的丰硕成果与光辉业绩”“整合资源,巩固成效,推动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与蓬勃发展”等三个方面对校庆工作进行了总结。

省市两级“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宣传(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秘书、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机关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撰稿:盛樟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